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昨晚,我和妈妈谈论过
而且她要我别因为谈恋爱而忽略了学业
所以我向她承诺我不会忽略了我学业
就因为这样而加倍了我的压力
也无形中造成了我的压力
他学业比我好~所以我也要加倍努力了

假期过后只剩下两个星期就步入大考的日子
有时想起真的很紧张~很担心和很害怕
因为大考的成绩就可以证明给妈妈看~我是可以爱情和学业两样可以兼顾到的
现在想起真的很担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