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星期一是很开心和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为可以和朋友以及他去游玩
那天我们一行人去宋溪温泉真的很开心
我和他却玩得很快乐和很享受那时的玩乐
他也和那伙人玩得很开心和也差不多像朋友了
那时的我和他是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我们都很尽情地玩
不用理他人的目光只享受当下的情况罢了
虽然感觉上好像玩得不够,可是也好过没有呢
我觉得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和朋友们以及心爱的人
一起游玩的时光是特别快的。
我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游玩,因为当我和他们游玩时带来了很多欢乐
给我。



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和他们一起再游玩过,无论是一日游也好,总之
和朋友游玩的时光是快乐和享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