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昨天我补习后他突然和我说他和朋友打球被朋友弄伤了脚
当我听到后我就呆了一下,当我们逛街时我问他他的脚有事吗?
可能为了不让我难过才说没事吧,可是我觉得他的脚是很痛的
当我们回家后他跟我说他去铁打痛得厉害时,我的心就淌血了。
我觉得很难受,所以当他说能不能延迟时我说可以,
虽然有点失望和难过,但是他的脚比较重要,所以就答应他了
我不想他因为我而勉强和我逛街,所以就延迟吧
当我心爱的人受伤或病了,我的心就会淌血和难受,甚至心疼和心痛了。
当我知道他受伤了,我的心就淌血了,心疼他了还差点想哭了。
我希望心爱的人不要再受伤了和病了,否则我的心又淌血了。
我希望我心爱的人能快快乐乐和健健康康地过生活,这样我的心就不会难受了。

Honey,你不要再受伤了和病了,我只要你健健康康地和我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