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and yesterday

前天是星期六
他送我补习后就去弄我最爱吃的食物给我吃
补习后他拿两大盒和弄了一小盒寿司给我弟吃还特地买汽水给他喝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他买了巧克力给我吃,而且还是很贵的~虽然贵但还吃
那时吃着巧克力,整个人沉醉在巧克力当中~真的超好吃
过后他送我回家冲凉,在门外等了半个小时,然后他载我兜风而我就在车上品享他的爱心寿司
虽然他说第一次弄是不好吃,可是他弄的食物吃在我心里都是好吃的
之后他载我到一个地方,然后我们沉醉在当中。
后来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再想起南国的事就偷偷地哭,怎知他好像知道我哭了
然后就叫我在他的肩膀上哭~那时我真的好像用哭将所有的不愉快哭出来~他也有开解我
他就像我的辅导师,可以开解我心里的不安。
那时把他的肩膀哭湿了,他一直暖和我的情绪和叫我不要哭,
因为他说每当看到我难过的样子就会心痛。
虽然我说过不会在他面前轻易地哭泣,可是那时的我情绪已经爆发了
所以就在他面前哭了。我很怕别人会丢弃我喝不理我。


昨天是星期日
我和她们要去帮老师的忙
帮老师的途中我也有出错,虽然他们没有责怪我,
可是,我就觉得很内疚,因为给了麻烦给他们
那时老师又讲有的没的,顿时真的很想快点回家
到了差不多时间时,我看到朋友个个都回家了
而我却没理由不负责任地这样一走了之,虽然那时yasreen和Intan她们有上台帮我
可是因为人手有限,我只好继续执行任务下去。
其实那时的我情绪有点不稳了,因为要他久等了,我很心疼他又急着见他呐
过后终于见面了,回家路途也有发生不愉快的事,那时的我已经更加想哭了
过后想到那时犯的错误好像以前工作的错误,我的心就受不了,然后就哭了,
虽然那时我睡在她的手臂上地偷地哭,但他又知道了,他又暖和我的情绪了
这次,我没哭湿了他的肩膀,他又开解了我不安的情绪了。

谢谢你,我的honey,使你让我不安的情绪和难过的心平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