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刚才,不懂为什么我的眼泪突然掉下来。
本来和他信息着,突然心情有点悲哀,接着就有点想哭
当我告诉他我姐姐明晚要回去念大学时,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掉下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只是一下子掉泪罢了。
有时我会觉得我姐很烦人和吵死人的,可是心里就不懂怎样想了。


有时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让脑袋清静点,所以有时我会选择一个人躲在书房也好或睡房也好,
因为我只想静静坐下来做我的东西。
有时家人问我东西,其实我是听到的,但那时的我由于不想多回答没必要的问题,
所以宁愿被骂,也保持着沉默不语,也许沉默是金对我来说是最好不过的。

当我面对他时,他仿佛能知道我有心事的,有时家里的苦事自己
屈在心里是不好受的,
虽然家人说不能说出去,但屈在心里实在难受,所以只好向他诉苦,也许没那么难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