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自从那天的意外后,我会更珍惜你我之的情谊了
当我听到你出事了时,我的心就不安了,脑袋就想不到东西了
那时候的我虽然我补着习,但我的心是在担心着你,
再听到你受伤了,我的心就痛了,就心碎了,就像“心碎了才懂”那样,
我的眼泪就快掉下来了,但我的朋友在旁边安慰着我的情绪,
我就自我安慰地说你一定没事的,庆幸你只是脚受伤罢了,
感谢老天爷的保佑,让你逃过死劫,这场意外就当作老天爷给我们的考验,
祂要磨炼我们之间的感情,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考验来渡过接下来的难关,
彼此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我相信我们会更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了。

就像我姐说的~当你听到你的男/女朋友出事时,你觉得心痛和流泪,然后就没心情,
这证明你很深爱着对方,很在乎对方,和truly in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