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上天给了我们俩很多的考验,
从他的脚不小心扭伤到发生意外再到他亲爱的外婆生病了,
都考验了我们不少的能耐,我们都忍耐了不少对彼此的思念,
那时他发生意外时我的心就痛了,心情都不大好,那时默默地流眼泪了。
那时的心灵创伤慢慢地好起来了。那时只有我和他了解彼此的感受而已。
那时我也可以慢慢熬过来了。
如今他亲爱的外婆生病了需要他的照料,我们可以出外的时间就减少了,
虽然心里有点难过和不好受甚至失望,但我也不能责怪他,因为这不是他的错。
虽然现在到明年有可能缩短了我们出外的时间,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让我们一起渡过。
我相信难不倒我的,不能出外没关系就当作训练着我在家的能耐吧,
反正明年会有段时间需要呆在家温习和发奋图强的,就当作不能出外是种磨练吧。

老天爷给的考验,也许是想磨练我和他的能耐,
但我相信只要熬过老天爷的考验就有美好的日子等着我们。
我一定要坚强面对这些难过的日子来证明我是不会被打倒的。
暂时的痛苦`难过和失望不算什么,未来还有更艰难的路等着我们来渡过。

哭过了就算了,我还是要照样过日子的,老公你也是哭过了就算了,擦掉眼泪和我一起熬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