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老天爷又在给我们考验了,
或许老天爷要让我知道爱一个人并不容易,
所以从去年尾到今年都设下许多考验在他身上,
要考验我是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
虽然刚开始那些考验真的令我和他心痛流泪了许多次,
但我们都必须心痛后才能通过这些考验,
他和我说过一句话:过了这些难关后就好了,幸福就在等我们了,过了风风雨雨后我们的未来就好了

今年似乎很难过了,因为他找到工作后就不能常陪我了而我就要面临STPM了,
虽然我曾经有想过要放弃这段情,但我告诉自己这条路是我选择的,
所以不能轻易放弃自己,否则对不起自己。
我相信这些难关打不倒我们,过了这年就好了。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轻易就放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