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提醒自己

我有时发觉自己的情绪管理有点问题

因为有时会突然对他发脾气,但他却对我容忍,虽然每次都是我开始吵起来,
但到最后都是他主动向我道歉,而不是我主动的,又是我的任性却会造成他自己的委屈,
有时他为了成全我而委屈了自己。有时他的想法是对的,我却一时激动地闹情绪。
我现在新年愿望就是希望他平平安安无事和健健康康地和我在一起了,我会珍惜我和他度过的 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发现我好像不能缺少了他,他的抱抱能带给我的安心,他的安慰能抚平我不安的心,
有你就好了,我想和你度过未来的这些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