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blog

First date of lov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haiz..

当你一时的期望被一些因素影响到的时候,
你的理智出现先还是情绪出现先,
我很确定地告诉你,我是情绪出现先,因为每次你告诉我某些决定,我的思想就会告诉我,
我的某些东西可能会有所改变或影响,所以会有点情绪化,
有时每当情绪化时,我的情绪就有所波动而淹没了我的理智,那时的我根本分辨不出好还是坏,
我有时的思想会偏向负面,因为我觉得我是那种有点忧郁的人,所以每当告诉我一些事,
我是不能很理智地想东西。

人家说就算天塌下来,我们也应该看开点因为凡事都有它的原因,有些事是由不得你作决定,
所以只好听天由命和见步行步。

0 comments: